close
兩性關係裡, 當愛情出現史料未及的問題, 很多女生會當駝鳥. 把頭埋進土裡, 裝沒事. 明明知道問題不會因為裝瞎而真的消失, 還是選擇裝瞎...

到底是我早熟, 還是她們太傻?? 傻到以為她的愛真的可以改變他?

如果她希望他改變, 那不就表示她並不是真的愛現在的他??
期待對方改變的她, 也許真的得賠上青春才能換來對愛情殘酷面的認清.

20初頭, 還是學生單純的她, 狠嚴肅認真的告訴我,她所遇到愛情的瓶頸.

明明知道她想聽的是, "如何挽回他"的方法, 我還是冷血的告訴她, 我看到的事實也是大家最不喜歡面對的愛情的殘酷面.

我是不是很... 機車??

當我跟她說: 美眉, 我只能說... "無解", 你們的未來... 無解. 面對自信心不足的交往對象, 一直要裝"比他無能"的你會很累. 這件蠢事我也作過, 為了要取悅比自己學歷低又沒自信的男友, 老要裝白痴來取悅他. 明明沒有啥可以讓我崇拜的地方, 卻得勉強自己去找幾樣他還可以的東東來崇拜...

老實說你會越來越討厭自己, 越來越迷失自己...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 自己在滔滔不絕的時候, 其實已經聽到美眉心裡的OS: 喂...小姐, 你真的很機車ㄟ, 講這些我一點都不想聽的.... )

我太主觀了吧...

也許這世界上有很多女生真的可以開心地犧牲奉獻自己的青春去建立她們男友的自信心, 男生真的買單, 而且最後不會因為自信重建成功去劈腿, 最後手牽手過著50年以上( 從20到70歲.. )幸福快樂的生活...

許大俠, 你講話真的很機車.... ( 我幫你說.... XD )

為啥我就是不能跟著我純真的美眉們一起耍純真?
畢竟曾經自己也是一樣的純( 蠢)過...

為啥我不能對她們多點信心, 我能找到真愛, 她們一定也可以...
是的, 她們一定也可以...

其實還是一句老話: 自己覺得快樂最重要! 不要管別人怎麼想...
很多時候是因為自己很不快樂, 自己快要說服不了自己的時候, 會去尋求外力來說服自己, 說服自己其實是幸福的, 快樂的...

所以我這老人應該要開始閉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抓狂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