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覺得有感冒前兆, 跟同事問了公司附近的藥房, 中午 和大家吃完飯後, 就去光顧了一下那間藥房, 希望可以找到什摸可以預防感冒的東東 . 快要回台灣玩耍了, 這時如果給我來個感冒, 真的會很生氣….
一進藥房, 發現自己被店裡的一個大男生兩眼專注的盯著- 我眼睛轉向一個女生, 但是不幸的那女生劈頭就一堆德文… 我當然就是一個傻掉,正想要開口跟她拜託她說英文的時候, 那個還在盯著我看的大男生於是走過來我身邊, 然後問我:
你說英文嗎?
我回答他: I speak Chinese…
他甜甜地笑了起來, 然後跟我說: sorry… but I can't speak Chinese…
我很快的說: no, no, it's all right. I can speak English too!! I was just kidding…
他說他知道我只是開玩笑, 只是很少來藥房的人會跟他開玩笑, 即便是如此小到不行的玩笑…
他長的竟然很像我家的湯姆. 很迷人笑起來眼睛彎彎地像上弦月, 說話的聲音好溫柔. 並不是特帥, 但就是有一股讓人說不出的親切感…
我跟他說我好像快感冒了, 想要買點吃了可以預防感冒.
他想了一下, 然後竟然跟我說了一堆我家湯姆也才跟我說的話.

: 你今天回家, 早點睡,能睡多久就睡多久. 你一定是太久沒睡飽了吧!!

BINGO!!! 一針見血 !! 看來我的氣色真的差到不行...這摸容易就被識破沒睡飽....

雖然這事根本不需要醫生或是算命師就可以知道的事…
但是人 在江湖, 不是你說想睡飽就可以睡飽滴呀…. XD

我跟他說: 你說的沒錯, 現在的我真的沒睡飽很久了. 很想好好地睡他個24小時, 可是不可能啊…以我目前的工作狀況來說, 真的很難.好啦, 除了睡覺以外, 你介紹我幾樣可以迅速預防感冒的東東啦.
他又給我一個甜甜的笑…帶點"媽勒, 你沒救了…"的那個臉.

之後他拿了一種綜合維他命飲之類的, 另一種是包裝長得像精油瓶, 但裡頭裝的是歐洲很流行喝的草本xx液. 很耐心的跟我解釋這產品的成分,有何功效, 點點點點…
我很快的叫他結帳的同時讓我突然看到我一直要去買但沒時間買的曼越莓汁, 很快抓了一大罐要他一起結帳. 突然間他像是被嚇了一大跳的問我: 你懷孕了喔???
(因為那曼越莓汁被放在孕婦用品區… >O< )
我?? 沒有啦.就只是愛喝曼越莓汁,感覺上好像對身體有幫助吧… 我隨口回他. 他又搬出剛剛那套:只要你多睡點覺和多找時間運動, 保證你什摸病都不會有.
回給他一個微笑, 付完錢, 回到辦公室, 繼續我那無聊到爆又累得半死的工作.
隨著辦公室裡咳嗽感冒的人數增加,我這怕感冒怕得要死的卒仔,昨天一早起來覺得喉嚨發癢不對勁, 立刻趁中午午餐時間, 連飯都沒吃就衝去那藥房, 想說得買個喉嚨藥, 先吃了再說. 這位怪怪的大男生, 聽到我說 „好像痛但是又好像不是真的痛…但是不管, 先給我藥吃了再說!"
竟然劈頭又是問我怪問題:
"你昨天幾點睡??"
" 2:00 AM" 我回答.
"前天勒??" 他又問.
"Around 2:3O AM "我說.
"不是叫你要多睡覺嗎??"他回答著, 然後給我一個有點淘氣的笑. 其實還挺迷人的. ( 奇怪, 我又還沒跟他說我幾點起床….他怎摸知道我真的睡不夠… >O< )
"你今天晚上可不可以跟我一起吃晚餐."( 媽勒, 完全沒預警的冒出這一句. )
我說: "Hey, I'm already married…."
" 飯是一定要吃的吧. "( 他知道我因公出差, 一個人… 老公不在身邊 )
"你一定不只覺沒好好睡,我看你連飯也沒好好吃吧. 你中午吃什摸?? "他繼續問.
"ㄜ…還沒吃. 不知道要吃啥. 可能等會去買杯咖啡配可頌牛角麵包吧… "
"昨晚吃什摸?"他又問.
"ㄜ…外帶披薩. "我說.
( 媽勒…開始懷疑他是算命的… 還是我一臉黃膽臉??XD)
"不管你工作多忙, 今天晚上一定要抽出時間去吃一頓 好的吧, 就讓我陪你一起吃吧"
我告訴他: "嗯... 其實你說的很有道理...可是 1. 我不跟陌生人吃飯 2. 我要先問我老公意見, 雖然我知道他不會介意我跟男生單獨去吃飯, 但我想要先問過他, 這是一種尊重. 3. 我今天真的沒空."
最後他有點小失望的說: "那...下次吧... 等你哪天有空跟我吃飯, 就打個電話給我吧... " 隨即抄了張電話號碼給我.
我問他, "你該不會真的認為我會一口答應吧, 當你剛剛找我一起吃晚餐的時候??"
他說他沒想太多, 只是突然間一時興起的感覺, 很單純的想跟我吃頓飯, 很想跟我多聊聊, 他覺得我是個有很多故事的人.
我對他笑笑的說, 其實單純的我其實可以了解他單純想要和我交朋友的動機, 可是因為我結婚了, 我必須顧慮我另一半的感受, 加上我人在異鄉, 剛來慕尼黑沒多久, 對這裡的文化習俗都還在了解中, 也許等我再待上久一點的時間, 對這環境不陌生了, 再說吧....
走出他的店門後, 我隨手把剛剛他抄給我的電話號碼丟到垃圾桶....
不是因為我討厭他...也不是因為我不相信他的單純動機...
只是... 嗯...不知道ㄟ...
就覺得先跟老公聊過之後....再說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抓狂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