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真的很神...
不是我在說.
我也是唸工科的...怎摸程度差這摸多.


天啊... 我真是超崇拜你的啦!!!!

因為改建房子一事, 讓我又看到了他...我不知道的一面.

他沒學過設計, 但是為了我夢想中的浴室...他絞盡腦汁, 想到頭髮都變白了...

他沒蓋過房子, 但是為了我們兩個第一個夢想中的家, 他狂讀一堆建築相關超級技術性的書, 媽勒, 連流體力學, 電子學都卯起來唸...

文的部分就算了...
就連武的部分也要自己來.
第一,瑞士人工真的很貴, 第二, 他覺得用自己的雙手(加我的雙手!!!)蓋出來的房子,住起來才更覺得幸福......
這半年來我們完全沒有週末, 一有空就得去搞跟房子相關的事. 起初的拆房子, 拆地面,拆牆, 挖地, 鑽洞,搬磚, 挑水泥, 畫設計圖, 算石油年耗量, 比各式節能方案差異...到最近的鑽到地底下埋
隔熱/寒系統( 就是把整個房子的外殼再隔一層包住, 包括房子底部,為了防止冬天的時候,屋裡的熱氣跑出去,外面的冷空氣跑進屋, 醬子石油都白燒了.... ), 改建房子裡的所有管線路, 包括水電網路, 燈光,音響.. 他一手全包.
很多時候, 我都藉故偷懶說大姨媽來不能搬重物, 然後呆在家裡K偶像劇...
雖然是自己以後要住的房子... 可是我就是沒辦法像他那樣, 那摸充滿幹勁!

湯姆真的是個超認真的傢伙...
只要是決定要作的事, 一定是會用力的拼了命的作.....
我勒通常是吃飯時間到了一定要吃飯... 不然一定會整個人抓狂.
但現在...很多時候餓著肚子....還是必須把手邊還沒完成的工作做完....(原來人的潛力,真的很無窮ㄝ.. XD))像是剛攪好的水泥必須全部給它用完, 把那天計畫中要完成的一面牆搞起來了... 然後可能已經快午夜... 最後兩個人很疲憊滴到附近的一家小酒吧嗑兩杯啤酒, 外加個起司漢堡.
本來想說, 狂搬磚塊石頭, 應該會瘦吧... 結果根本不可能. 餐餐都過10點才吃...不肥才怪. 不吃又睡不著..... 唉唉...

ㄟ....我又離題了..
其實本來只是要來表揚一下我家的湯姆的說....
TOM, you're really amaz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抓狂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