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看到匆忙著趕飛機的老公, 手上帶的手錶是我的那一百零一支錶. (自從搬來瑞士,學著儉約生活的我... 就只有那一支有點陽剛的潛水錶可帶... )
不過, 在這到處都可看到時間的時代,不知從啥時開始,我已經連錶都懶得帶了....
( 手機, 電腦, 桌上電話, 有線電視的盒子,甚至冰箱, 烤箱上也有時間可看.... 還有還有到處都有的教堂上的大時鐘, 時時提醒你,現在是幾點, 可別遲到了.... )
不過旅行的時候沒帶錶,就比較麻煩了...
我問老公, 他自己那摸多好錶不帶, 幹麻帶我的....
他說就剛好先看到那隻錶丟在桌上, 抓著就走了啊...而且帶著我的錶還可以感覺到我也在身邊...
真是個超窩心的傢伙!

我們兩個在一起的感覺, 很多時候很像哥兒們反倒不像夫妻. ( 雖說我也不知道,夫妻的感覺是要怎樣才算像....)

譬如說:同穿一條內褲.
屁屁變大的我...(好啦, 一直都很大... XD)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換上老公的四角褲.
就真的很舒服啊...
有時候自己的那唯3唯4寬鬆的T-shirt堆在洗衣籃, 我也是拿老公的內衣穿.
反正要學簡約生活, 根本也不想花錢去多買幾件只是在家穿的衣服.
老公竟然還覺得我愛穿他小褲褲的事, 感覺超可愛...
很多很無聊的事, 在他看來都是超可愛, 果然是情人眼裡出西施.... ^__^

譬如說: 共用一根牙刷
老公是這世界上第二個願意跟我共用同一根牙刷的男生.
第一個是我曾經很愛的學生情人...
和他分手後, 我就一直在尋找會願意和我共用同一根牙刷的男生....

老公說, 當初他聽到我說 "如果讓我遇到那個人, 就嫁給他"的事, 覺得我超不可思議...

竟然用"牙刷"來決定自己的終身伴侶....
(可是事實證明, 我那怪招竟然真的幫我找到我的真命天子.... 哇哈哈哈...)

總之就莫名奇妙的...
我和老公的牙刷忘了從何時開始, 就變成了只有一支...
有另一支在他的旅行包, 我們一起去旅行的時候, 就用那包, 也是只有一支...
寫著寫著...突然自己覺得噁心了起來..
那隻每天用的電動牙刷, 我們好像從來沒換過刷頭... 天啊....尷尬... XD
譬如說: 喝咖啡狂聊天...
(這比較像是姊妹淘的行為吧..... ^O^ )
相依為命的兩人, 偶而我要幫他除毛, 他要幫我去角質敷臉按摩之類的...
(雖然我真的很想花錢去找專業的... 可是這裡真的花不起啊.... 流淚.. : (
真的好幸福! 我的愛人是我的好哥兒們 也是我的好姊妹....
(但是也很慘... 其他的哥兒們和好姊妹都在幾千里遠.... 慘....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抓狂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