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hm...真晚表現很讚喔!!! 香一個!!XXXX (下圖)Podolski: 我今天很慘...沒踢進球就算了... 竟然還被巴臉...(真是太扯了...)




全家福   











加昨天賽前訓練照.... (卡哇伊....)














<----擠滿在維也納場外加油的德國球迷....














(下圖)我們家的帥哥教練,莫名其妙被那機車裁判耍帥趕出場吶...
當地媒體 全都霧颯颯....整個傻眼.....XD













.....................................................................................................................................................................
其實今天的比賽,看得超失落加失望.... 我最愛的德國隊 怎摸打這種水準??!@#$%^
湯姆吵說要加入台灣國籍 放棄他的德國護照... (最好是明天就給我去辦這件事!!!! XD....) 當然 身為死忠的粉絲不管怎樣 還是要支持最愛的球隊滴.... (心裡很ㄘㄨㄚˋ....這種水準 怎摸跟星期五的勁敵葡萄牙火拼勒....)
湯姆說 如果葡萄牙今晚有看這場比賽....應該會笑掉大牙...然後派他們的B組隊員來跟德國隊打就夠了....
我說 搞不好這是德軍的障眼法( 最好是給我障眼法啦////)

看球賽 看到胃痛的神經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抓狂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