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的週末,帶兩隻小的去奶奶家過夜。小孩堅持個人打包個人行李=2個行李。

媽:拜託兩位,只過一夜,不用帶兩咖行李箱吧,而且等下你媽還得扛好幾袋回收的垃圾,媽會很累耶

兩隻堅持。並承諾各自會扛自己的行李上車(要爬20個階梯去車庫)

到了奶奶家,雨勢變大。我語氣不耐煩地叫兩隻快步衝上樓找奶奶,行李我來扛。又是要爬20個階梯,我正要碎念早叫你們別帶那摸多東西吧啦吧啦,兒子早已衝上樓,女兒堅持拿走我手上的兩箱。

我:我拿就好了,你快上去。

女兒:不要,我來拿!

我:不用啦

女兒:我要

看她堅持固執的搶走我手上的東西,媽媽心裡覺得自己也太幸福了😍女兒也捨不得媽媽淋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抓狂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