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從Konstanz 德瑞邊境闖關…

闖關的意思是… 老娘我懶得開3小時的車去柏恩Bern 辦德簽加上看那些官員的臉色. 所以手上並沒有德簽. 瑞士雖然正式加入申根協定, 有瑞士工作簽證的我可以持它出入申根國… 但是, 那也是從12月12日才合法. ( 沒事幹麻不從12月1日開始生效啊°+“*ç%& , 真, 的讓人很尷尬耶… 像我這種急著要出境的人, 真的很為難呀… )

本來想說, 因為降子, 我可以坳到在家-瑞士, 再多呆兩個星期. 但上星期每天被已經在慕尼黑忙著趕Project 進度的組員們照三餐問: 到底啥時才能過來啊….

老闆更誇張, 竟然暗示我想辦法過去… 反正坐頭等艙的我們從來不會被抽查護照…

天啊…不是說德國人都很守法的嗎???? 看來這又只是一個謠傳…

坐在湯姆的辦公室等著和他一起吃午餐. ( 因為他的辦公室就在Konstanz )
真巧, 坐在他對面的助理剛好請假. 讓我可以坐她的位置. 打開自己的Laptop, 也順便作我自己的工作. 想像自己和湯姆, 一起在同一個辦公室, 作一樣的工作, 面對一樣的客戶, 一樣的問題, 一起討厭或喜歡某些同事…

嗯….還是只要用想的就好…

我不是哪種適合和老公24小時都泡在一起的型…..
世界很大, 人生很短… 我喜歡面對不同的人事物, 和新的挑戰…
再怎摸愛一個人, 一年365天乘以每天24小時, 我一定會瘋掉!!

雙子座的湯姆果然是兩面人. 在公司嚴肅專業認真的他, 和總是讓我笑到肚子痛的孩子氣的他, 根本就是兩個完全不同的人. 不過還好, 這兩個人我都很愛…

吃過午餐後, 湯姆送我去德國境內搭火車. 零下的溫度, 我卻感覺好溫暖. 真的很愛一個人, 就是降子的感覺吧! 即使是嘮叨的叮嚀, 聽起來都很甜…

下午三點半, 天色陰暗. 火車開得很疾. 所經之處, 一片雪白. 一望無際被雪覆蓋的不知是田園還是草原… 就是白. 森林也是白. 偶爾出現的房子, 也是白… 坐在火車裡的我(不是正在開車的我), 突然一陣感動.. . IPOD 正在撥著蔡健雅的“記念“, 讓我突然好想開口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抓狂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