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 一定要說....
今天收到Waldshut 德國地方法院的信
通知我,他們撤銷我今年3月某日非法入境德國的案子

真是謝天謝地...
原本以為他們會大罰我一筆歐元...
想說我是台灣人應該可以噱..
我真是太小人之心了..
人家根本就不跟我計較了....

感謝老天保佑 謝謝 佛祖 觀世音菩薩 還有那些有一起保佑我的眾神們.....
謝謝 謝謝.... ^O^

話說 那天我剛從日本出差回來沒多久 (當然不會有時間去申請那需要1個月前 先約時間申請簽證的德簽....)
婆婆硬邀我和他一起去Waldshut(一個德國南邊近瑞士邊境....)看廚房展...
正打算改建房子的我和我ㄤ...湯姆得在家作粗工不能去, 我實在是很難推掉...
我一直用我沒德簽為由, 樂天的婆婆一直跟我拍胸圃保證... "一定沒問題"

結果入境的時候 沒被問...
兩人興高采烈的想說 今天闖關成功!因為 就婆婆一輩子的經驗
通常只有開車入境德國時 才會被抽查護照. 結果... 那天卻是在出境的時候 莫名其妙破天荒被一個超嫩的新手海關 心血來潮抓包.....
就這樣被海關警察例行性盤問了2個小時, 簽完認罪書後 (承認自己入境德國 未持有效入境許可- os: 在德國拿瑞士工作證 誰裡你啊?! 都是婆婆出的怪招... XD)
才放我們回家... (OS: 盤問我們的兩個警官 其實長得超帥ㄉ....)

本來我都作了最壞的打算 如果他們要罰我很多錢的話...
最多我就是在今年年底瑞士加入申根正式生效以前不要去德國 就好了
他不可能來瑞士逼我付錢ㄅ....
公司最近要我去德國慕尼黑, 我還正打算如果公司硬要我去
就叫公司幫我付罰款....(如果有被罰的話)

老公還是對的(of course not always... )
那時被嚇到的我 一直吵老公 跟他推演所有可能的"審判結果"
不管怎摸推 我都還是一樣擔心..(擔心會到需要花錢找律師的地步)
老公說:" 不要去想它了 事情都發生了 等通知書來了 再看要怎摸處理吧"

當初所有推演的後果 就是沒有 "算了"這一樣
想說 他們應該會或多或少罰一點ㄅ....

不枉費我..這摸火熱支持你們德國隊!!!!!
德國隊 加油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抓狂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