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先生突然打電話來質問我, 在香港停留了一天竟然沒有找他. 我說我有傳簡訊, 沒收到他的回覆當然就當作那是他不想見面的答案囉. 他說他聽到其他 人提到和我吃飯的事, 他超不爽…(說他一整天忙到根本沒注意到手機有簡訊... )

我說那你不會打電話給我啊, 又不是沒我的電話號碼. 他的答案我用腳指頭猜也知道還是一樣的欠揍:

„你是知道我的個性的… 我怎摸可能自己拉下臉來打. 那時我以為你沒先跟我連絡….“

我說: 你這驕傲的死日本人, 大笨蛋, 看吧! 現在我人已經在瑞士了, 面沒見著, 現在你開心了吧!!

(湯姆…真的是個善解人意的好人. 明明知道這個X先生對我的心意, 卻還同情他的處境. 湯姆竟還唸我對他太嚴厲. 說他半夜打電話給我, 肯定很想找我說說話… 結果竟然還被我罵…. >O< )

他很小心翼翼地問我和湯姆的一切都還好嗎?? ( 不知道為啥他要這摸小心翼翼… )

我說: 湯姆真的很棒… 我和他在一起真的超舒服超開心的…

他說: That’s great…. ( 那回答…帶點五位雜陳…我覺得. 也或許, 我自己想太多… 不過這都不重要了! )

他說這陣子公司關於他的謠言, 讓他很不開心. 他問我相不相信他…

我跟他說, 其實, 謠言是不是真的, 都不重要! 真的. 你今天跟我說, 你沒有. 我就相信沒有. 不過, 不管是我或別人相不相信都不是重點. 最重要的是你自己開不開心!
謠言總有一天會不見, 或被遺忘的. 我以前在香港工作時, 也被傳過更誇張的. 不過, 我大概只有想了3分鐘. 然後大笑帶過. 現在回想來, 這個謠言對我的影響力是零. 那個散撥謠言的人應該已經因為內傷去看了很多醫生了吧... 憂鬱引起的內傷... 自己花那摸心力造的謠竟然一點效力都沒有!!! 挖哈哈哈哈... 才是你面對謠言的該有的態度. 你現在的不開心, 不就中了別人設下的圈套!!!

前陣子他跟我說到這個關於他的流言時, 印象中, 電話裡的他, 出現了我好久沒聽到的開朗的笑聲. 雖然他嘴上一口否定那謠言的真實性. 我當時就跟他說, 我不管你跟我說的是不是事實, 我最在乎的是你現在似乎很幸福. 那才最重要! 當時的他說: 我很幸福 很開心… 你也要一樣!!

也許謠言中的女主角, 開始有不好的反應…

也或許是其他原因, 讓這謠言開始對X先生有了不好的影響…

我不知道真正讓他不開心的原因, 也不想問. 因為X先生並不想坦白…

他說:

我決定公開說明一件事: I am Gay….

( 他當然不是真的Gay… 只是降子說的話, 那就表示他不喜歡女生… 那…他就可以擺脫那個謠言的困擾了… )

我說你耍白痴啊!!! 不過這真是個超好的主意. 降子一來.不只 那個謠言會有180度的劇情大突破.

以後他還會更有女生緣. 很多女生最愛跟Gay 作朋友了, 完全沒有防備…

隨便亂哈拉一陣, 讓他暫時忘了剛剛還在低潮的他….

最無聊的是, 以惹我抓狂為職志的他, 最後還要激我說:

挖哈哈哈… 傻瓜台灣人… 你們台灣的 101已經不是世界第一高囉… 挖哈哈哈…

害我氣得要掛他電話. ( 當我落下: „拜託, 你知道台灣人一點都不笨, 你明明知道台灣人有多聰明…. „啪一聲. 老忘了手機充電的我… 手機電池就正好在那一刻用到一滴不剩… )

公司又沒放充電器. 回到家時看到N通未接來電, 都是他的電話號碼. ( 香港蘇黎世冬天時差7小時...)

OS:怕了吧… 這傢伙真的是怕壞人... 

隔天回到公司, 打開信箱, 看他簡短的兩行字….

„你不會不知道我只是開玩笑的吧, OK?!!… 我當然知道台灣人有多聰明!!因為我認識你呀… XD „

還是那永遠都不會直接說出道歉的鳥樣…………..

算了… 他這種ㄍ一ㄣ個性, 我想一輩子都不會改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抓狂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